close

也不記的是哪一天.全家人到南投中興新村走走.當然我家的紅貴賓也去了.


就這樣我家紅貴賓認識了新朋友(瑪爾).兩隻體型差不多剛好玩在一起.


以下劇情我們簡稱紅貴賓(紅仔)瑪爾濟斯(白仔)


當他們玩的正瘋狂時.我也就順便拍照.


 






他們玩累了在休息時.有了以下劇情對白


 



忽然間...(白仔說)


紅仔..那個小孩怎麼一直看著我.對我傻笑... !


 



 


 



(紅仔回答)


恩...對阿....!他是在笑你...?還是笑我們...?


(白仔說)


還在笑ㄋ!  好..我們過去問他.看他到底在笑什麼.


 



 




(白仔說)


喂...你在笑什麼.我們倆有那麼好笑嗎!


你個子也沒多高.怎麼我們在妳面前.你還敢笑


(紅仔說)


對阿..小心我們會咬你喔.....


 



把...拔..這兩隻狗狗給我嗆聲


以上純屬虛構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狗の夢想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