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做不銹鋼 狗便盤


改善點/改變原有的尿盤結構設計.


尿盤裡面不必再焊腳踏底座支撐片.


整組尿盤更簡單方便.簡潔有力.


方便好拿.更容易清洗.


底盤下面四邊角還有防滑腳墊.

















以下是依客戶需求訂做/狗便盆


中大型狗/便盆(訂做沒有尺寸限制)





小型狗/便盆(訂做沒有尺寸限制)





 


導尿式/狗便盆/除了有排尿出水管外.還設計了清洗進水口跟清洗出水口設計



排尿出水管口外.可外接排水軟管


清洗進水口.水龍頭接水管直接連結.



清洗平均量出水口設計



 




 



以上便盆型態樣式需求.除了2x3標準尺寸外沒有固定尺寸規格.


不銹鋼便盆腳踏底座可分/方管底/網狀底/圓管底/線條底/平面底.


如需製作請留言說明尺寸規格/需求/作法.



 

狗の夢想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近30年來不銹鋼生產技術不斷創新,致使原料、能源消耗不斷降低,生產率和成材率不斷提高。


與一般碳素鋼材的大規模生產比較起來,多數不銹鋼產品具有少量多樣的生產型態。雖然有部分產品如平板類不銹鋼,因市場需求量大,可進行大規模生產外,


一般而言,亦有許多不銹鋼產品不易有大量訂單,業者經常必須在不同尺寸規格間轉換其生產項目。近年來由於市場需要,不銹鋼業者亦朝向開發高附加價值產品並因應京都議定書的規定,符合環保的產品也是未來發展的趨勢之一。 
 
  未來展望與結論:
  不管在哪個地區,不銹鋼在建築、運輸、廚房、電器、工業用機械方面使用量很大,


特別是最近強調材料長壽命化、節能、環保和資訊化,預計不銹鋼產品未來應該會朝下列趨勢來發展:
  1、環保方面-為抑制產生二氧化碳(CO2),在垃圾高溫焚燒裝置、液化天然氣發電和採用煤碳的高效率發電裝置中,將更多地使用耐熱、耐高溫腐蝕性能優良的不銹鋼。
  2、長使用壽命方面-歐美等國已根據LCC(使用壽命價格比)評價方法,將會在橋樑、高速公路、隧道等基礎設施中更多地採用不銹鋼和不銹鋼筋。日本在建築物方面過去設計壽命為20~30年,現在已向100年提高,因而會採用更多的不銹鋼產品。
  3、資訊化方面-要求高精密度、高性能的材料,如行動電話等設備要求採用高強度、彈性和無磁等特性的材料,不銹鋼能滿足這些要求,另外製造半導體和各種積體電路板的設備,由於不銹鋼有乾淨和耐久性的特性,今後的需求量預計將會進一步擴大。


摘自經濟日報

狗の夢想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

 


這是2年前領養的小土狗.


原本有用毛巾讓他睡覺用的!


可是卻變成他的玩具.沒幾天就支離破碎.破了好幾個大洞.


唉...給他毛巾他不睡.偏要睡他吃飯用的盤子.


有點像是在練縮骨功.


 



 










 


 


原本想說他喜歡就好!就讓他當床睡!可是好像小了點.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乾脆換大一點的盤子.讓他能吃的多.睡的舒服.







你能想像嗎?長大後的他要不要用大臉盆讓他睡


 

狗の夢想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也不記的是哪一天.全家人到南投中興新村走走.當然我家的紅貴賓也去了.


就這樣我家紅貴賓認識了新朋友(瑪爾).兩隻體型差不多剛好玩在一起.


以下劇情我們簡稱紅貴賓(紅仔)瑪爾濟斯(白仔)


當他們玩的正瘋狂時.我也就順便拍照.


 






他們玩累了在休息時.有了以下劇情對白


 



忽然間...(白仔說)


紅仔..那個小孩怎麼一直看著我.對我傻笑... !


 



 


 



(紅仔回答)


恩...對阿....!他是在笑你...?還是笑我們...?


(白仔說)


還在笑ㄋ!  好..我們過去問他.看他到底在笑什麼.


 



 




(白仔說)


喂...你在笑什麼.我們倆有那麼好笑嗎!


你個子也沒多高.怎麼我們在妳面前.你還敢笑


(紅仔說)


對阿..小心我們會咬你喔.....


 



把...拔..這兩隻狗狗給我嗆聲


以上純屬虛構



 

狗の夢想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專業大型狗籠


這組整體狗籠.是飼主上個月才做好的.還特別DIY幫狗籠製做活動式遮陽板














 


 






狗籠底作特寫.可直接沖水清洗.底座內側有一排泄物出口.尿盤採整體一片式



隔離欄片






 


 



 

狗の夢想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 


 


2003年的11月底吧,我遇到了"小米"


它出現在宿舍地下室的停車場裡,遠遠的看第一眼就覺得這狗狗的坐姿怪怪的,後來發現它向我"爬"過來,像人跪著那樣...用它的兩隻手(前腳)拖著移動(請想像自己整個連大腿往後折的模樣)....我傻眼了...原來是一隻出車禍的流浪狗狗,兩隻大腿都斷了,其中一隻的大腿骨穿刺出皮膚外(開放性骨折)..它的情況勢必要截肢,也因為它這樣拖行,整個臀部都是褥瘡....



它的情況勢必要截肢,但是考慮到手術完,我實在無法照顧它,同學勸我將它安樂死,但它看著我的眼神,我無法作這樣的決定.....(你們看看它的眼神,多無辜呀)...
於是我決定考慮一天,衡量自己是否能照顧它,才來做這個手術....給它一點牛奶和我的晚餐滷肉飯....我上樓了



隔天....我要去上課前,到了一碗牛奶想給它喝,可是它卻不見了...連昨天晚上的碗和其他人給它的墊的衣服都不見了,我想應該是管理員把它丟掉了....
我騎車在宿舍附近的街道想要找它,卻找不到它的蹤影,我好自責.....如果昨晚就決定救它,它就不會不見了....
又隔了2天後,聽說動物醫院有外系的學生送了1隻出車禍的狗狗來醫院,我下課後立刻過去看看是不是它....
那時正在做手術(截肢),我和那些送狗狗來的學弟妹聊天,結果發現真的是"它"....


 



原來這些外系的學弟妹跟我住在同一棟,他們比我更早發現它,也發現它被管理員趕走了,這一天中午在離宿舍300公尺遠的馬路上又發現了它,它正想拖著它的腳和身軀過馬路到對面的自助餐外找點東西吃,拖著長長的一道血痕,過馬路的同時又差一點被車撞到,這群學弟妹不忍心,決定先送到學校的動物醫院,卻也還沒考慮以後的照顧問題.........
最後手術的費用5800元,我先拿了1000元給他們,告訴他們有問題再來找我.....



我還拖下幾個好朋友叫他們一起出錢,也打電話回家叫媽媽也出點錢,學弟妹暫時把它養在環工系的系圖書館,卻也煩惱以後的照顧問題....



最後我決定我來照顧它,也會一邊幫它找適合的新主人,我將它養在實驗室外的走廊邊....
手術是一定要做的,因為拖太久,它真的會因為骨髓炎或敗血症死掉,雖然最後兩隻腳都截掉了
想著那一天手術完的情形..我又哭了...
它好苦命..那天做完手術後,它下半身都沒了,還要忍受麻醉劑退後的疼痛....它真的知道自己不一樣了

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小米的脊椎怪怪的....
沒錯...它斷了...以後將無法控制後半身的機能。
知道小米無法自行控制大小便後,心情十分低落(雖然早就有這樣的預警)
縱然"滿則溢",但是這樣很容易造成膀胱炎,因此照顧它需要花更多的心力,每天需要幫它擠尿,以及清理排泄物,讓它有乾淨舒適的環境。



 


術後約1個禮拜多,我自行幫它拆綫後,帶著它去草原曬曬太陽,看著它興奮想動卻只能拖著身軀的模樣..有點難過
不過我在它的表情裡,看到微笑 ....我很慶幸,當初我沒有作下自私的決定
我知道....它真的想活下來..考慮到小米以後的行動問題,不能總是一直關在籠子裡(如果是我,不如死了算了),每天拖著屁股磨來磨去,一定會有嚴重的外傷(而且它的屁屁部分,因為截肢和當初的褥瘡已經有很大的傷口,已經是無法在長出狗毛了,手術完後長的新皮膚又特別的嫩,超容易磨傷),所以一定要花錢作交通工具了。
學校的動物醫院可以幫狗狗做類似輪椅的車車,可是很貴,學生打8折後是3200元,我心想:這是一定要的!雖然它很貴。於是就做吧......誰叫我不會做。


小米的BMW就這樣完成了,純手工打造且造價非凡,超帥氣的(不過我可是吃了整整一個月的泡麵呀),不過它似乎一開始不能適應身後跟著一個"背後靈",輪子裝上後一直狂奔,因為它感覺後面有個"東西"跟著。 



 


不過它可不是每天一直背著輪子呀,這樣前腳會很酸耶....也沒法睡覺
(有太多人問我這個問題,我一定要先回答)
只有要帶它去散步時,才會戴上輪子,每天的早上我開完早會後(約8:30)以及下午下課後,會帶它去散步,每次走個半小時吧,其實我真該感謝它耶,因為要陪它散步,我才能每天作一點小小的運動,不然我已經快5年都沒運動了.....


 



 


本文轉貼-來自小米的收養主人.


今日的她因該已經是個獸醫師吧


 


 


 


 

狗の夢想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


 


工廠以白鐵相關製品.不鏽鋼氬焊加工為主


圖一工廠實景




 



圖二為工廠開發專利屋頂型狗籠

(新型專利 第 M295440號 )

 寵物籠整體結構特色/

1屋頂造型狗籠/屋頂蓋可掀開.

2.組裝結構非傳統鎖螺絲組裝/採插卡式組裝.不鬆動

搖晃脫落變形. .拆裝方便快速.

3尿盤三高一低導尿設計.排尿方向可衣需求任意變


換 .


圖三 特製狗籠部分特寫


 











PS:狗籠製作. 非一般市售狗籠 /型態/樣式/作法.

著重結構/注重實用與方便性/盡量做到符合人性.讓狗

狗(住)的舒適


如有相關白鐵狗籠尺寸/規格/需求/做法/..等問題歡

迎題問告知.特殊定做.免費評估設計報價

 


 

狗の夢想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
 




當我還是傻里傻氣的小狗時,一舉一動都會令你樂不可支。你稱我為自己骨肉,喚我作心肝寶貝。雖然,我解剖過你幾個枕頭,咬爛過你不少鞋子,但我們還是成為了最親蜜的朋友。



每次我「壞」了,你都會指著我,大叫:「豈有此理!」,但轉眼又會按捺不住,眉開眼笑地把我反過來搓肚子。



我記得多少個晚上,我在被窩裏,鼻子哄著你,聽著你說秘密、說理想、說夢話。噢,那是多美滿的日子。
我們一起散步,一起奔跑,一起遊車河,一起買雪糕(每次你將雪糕吃光,把雪糕筒留給我,便開始說雪糕對狗有害)。你上班,我會曬著太陽,半睡半醒的等你回家,有時夢見你,有時想著你



你愈來愈忙了,除了工作,也開始拍拖。我仍然每天等你,在你心碎、失意時安慰你;無論你對或錯,我都只會默默支持你。你回家,我當然雀躍;嗅出你戀愛的喜悅,我更欣喜若狂。
她,現在是你的妻子了,並不太喜歡狗,但我仍然歡迎她。我對她唯命是從,嘗試用熱情感動她。你快樂,我便快樂。
嬰兒一個個出世,我和你同樣興奮。看到他們嬌嫩粉紅的肌膚,嗅著他們的氣味,令我覺得自己也是父母,我也想照顧他們呀。但她,和你,卻擔心小孩子的安全,最後,我不是被關在工作間,就是給困在籠子裏。唉,我是這樣的愛他們;愛,卻把我囚禁起來.



小孩子慢慢長大,我終於成為他們的好朋友。他們扯著我的毛,戰戰兢兢地走出第一步;他們用小手指戳我的眼,好奇地拉開我的耳朵研究,又熱情地吻我鼻子。他們怎樣搞,我都無任歡迎,畢竟,你已經很少和我玩。我願意付出性命,來保護他們。我會鑽進被窩,聽他們的小煩惱、小夢話,我又會和他們一起,等待著你每天回家開門的鑰匙聲。



從前,朋友問起你有沒有養狗,你會急不及待從銀包拿出我的照片,興奮地講我們的故事。這幾年,你只會「嗯」一聲,就轉話題;我也早從你的「心肝寶貝」,變回你養的「一條狗」。我更留意到,你對養我的支出和費用,開始皺眉頭了。
現在,你要調去上海工作,公司為你租的大廈不准養寵物。你為「家庭」,作出了理性的抉擇。只可惜,沒有人提醒你,曾幾何時,我就是你的「家庭」。
很久沒遊車河了,我真有點興奮,直至,我進入了「愛護動物協會」,貓、狗、絕望、和恐懼的氣味湧進鼻子裏。你填好文件,說:「我知你們會替牠找個好歸宿的。」工作人員聳聳肩,一臉無奈。他們都知道,就算有出世紙,為中年犬隻尋找一個家有多渺茫。
你的兒子尖叫著:「爸,不要讓他們帶走我的狗!」你要撬開他手指,他才肯鬆開我的頸圈。我實在替他擔心,我擔心你剛替他上的一堂課,會令他一生對友誼、忠誠、愛、責任,和所有生命都需要尊重的價值產生懷疑。



你留下了頸圈和皮帶,避開我的視線,拍拍我的頭當說再見。趕著開會的你,看看錶,時間已無多;我不用開會,但情況,似乎一樣。你走後,兩位工作人員談起來,說你幾個月前就知自己要調職,為甚麼不自己嘗試替我找戶好人家?她們搖搖頭,說:「豈有此理!」。
工作人員忙得要命,但很看顧我們。當然,每天都有食物供應,但,我己經喪失食慾很久了。
起初,每有人走近「囚室」,我都以為是你回心轉意,連跑帶跳地衝向鐵欄杆,希望一切只是場惡夢。後來,我開始期盼會是想收養我的好心人,任何人,只要把我從這夢魘救出去就好。
最後,我明白我不會是中心其他幼犬的對手,牠們活潑可愛,沒有包袱,我開始長期縮在「囚室」一角,靜靜等待。有天,下班前,我聽到腳步聲來找我,跟著她,我蹓過長長的走廊,入了一個房間。靜得像天國似的一個房間。
她把我放上桌子,揉著我耳朵,叫我不要怕。我的心砰砰跳著,估量著下一步會是甚麼,暗地裏,卻有點如釋重負。做囚犯的日子,似乎走到盡頭了。
我的天性不改,看見她邊拿起針筒邊流淚,又開始為她擔心。我明明白白到她的情緒,正如我明明白白你的一樣。我輕輕舔著她的手安慰她,就如從前安慰著你。
她專業地把針滑進靜脈,刺痛帶著一陣清涼的液體流遍我全身。我累了,躺下,想睡了,抬頭望著她慈愛的眼睛,我喃喃怨道:「豈有此理!」
她不知是看得懂,還是聽得懂,抱著我,抱歉地說對不起。又匆匆地解釋一切都是為了確保我不用受苦,不用受遺棄。我去的地方充滿著愛,充滿光明,會比這個世界更適合我。
我用盡最後一分氣力,重重地擺了擺尾,想告訴她,那句「豈有此理!」,不是對她說的,是對我最愛的主人說的。我會永遠想念你,也會永遠等你。我希望你一生遇上的所有人,都和我對你一樣有情有義,都和我對你一樣忠誠。

註:有人在美國,用七千美元在報紙買了全版廣告,來刊登JimWillis寫的這篇文章。Jim的英文版歡迎轉載,我這篇翻譯也是一樣。有心人,先多謝了。


狗の夢想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Close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reload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